L先生42歲

目前職業:金融保險業
平均收入:月入4萬多
信用狀況:銀行已協商分期
家庭狀況:單親扶養一子
資金需求:20萬元
資金用途:整合民間當鋪及生活費
 
L先生來自高雄,目前獨立扶養一個兩歲的孩子,以及年邁的雙親,再與前妻離婚後,不僅白天有正職的工作,晚上還兼職上班,總收入約有4~5萬,一家人的生活開銷才勉強過的去,L先生也和不少客戶相同,在期望能有更高收入,卻又不是自己熟悉的狀況下,可能遇到陷阱、損友、又或者是被利用,而需要一筆資金來整合民間債務。

今天介紹的案例並不是因為當事人的故事背景特別,而是在春節開工的第一天,L先生也是第一位專程遠從高雄搭乘客運,特別為了資金前來公司完成申請的……。春節前一、兩個月裡,南部的申請案件暴增… 卻因為區域性關係,願意受理的案件比較少。

小編當時想著...如果能有資金渠道,誰還願意捨近求遠呢? 這種追著錢跑的感受 ! 只有當事人以及經歷過的人,才知道心酸吧..。

將來如果能有機會在高雄設立服務據點,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,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